平平无奇的山然先生

平平无奇 天天开心

【27乙女】 猫与心里话

注:

ooc预警


“喵嗷!----”


“呜啊!!!”沢田纲吉推开家门,被飞扑过来的猫下了一跳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“啊什么嘛,是猫啊……”


虽然这只猫没有表情,但纲吉还是能一眼看出这只猫嘲讽的眼神,“喂喂喂!我才不是被你吓到了!只是因为……”


“小纲----你怎么坐在……诶!好可爱的猫猫!是小纲你带回来的吗?”奈奈妈妈从房间里探出头来,看见坐在玄关处的纲吉,立马跑了过来,“好可爱~”


看着自家母亲一脸陶醉地撸着猫,纲吉觉得自己手痒痒的。


毛茸茸的白色毛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华丽的光,双色异瞳的眼睛彰显着它不平凡的身份,蓬松的毛发一看就是保养的非常好,油光粗大的尾巴一动一动的,更是扣人心弦……


好想揉揉……


纲吉忍住自己的想法,问道,“妈妈不是你把它放进来的吗?”


“诶?”奈奈眨了眨眼睛,疑惑地歪着头。


“是我放她进来的哦~”Reborn跳到纲吉的肩膀上,用童真的声音回应道。


噫,纲吉搓了搓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,又问道,“快点把她放回她主人家啊!这样的猫肯定是有钱人家养的吧!”


“你不是Mafia的boss吗,怕……”


“呜啊啊啊啊啊啊!妈妈我先上去写作业啦!----”纲吉大喊着打断reborn的话,抱起猫和reborn就往楼上冲。


到了自己的房间,纲吉长舒一口气,转过头,“所以说啦,reborn你赶紧把她……额”


reborn擦着自己的木仓,看着纲吉不说话后便抬起头,核善地笑了笑,“怎么,敢命令我了?”


流淌在彭格列血脉中的超直感瞬间发出警报,他的身体也迅速做出了反应。


“私密马赛!----”纲吉瞬间土下座,“是我的错!”


“哼,这只猫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reborn留下这么一句话便离开了。


“喵~”一团暖暖的东西蹭着纲吉的手,有点痒痒的....


“诶?猫猫你在安慰我吗?”纲吉顺势抱住猫。


啊……和想象中一样的手感,纲吉露出了被治愈的笑容。


“刚刚那个是reborn哦,虽然是个小婴儿,但他其实超级厉害哦,当时第一次遇见他的情景还真的很……呵呵”纲吉抱着猫躺在了床上,一下没一下地撸着猫。


“其实,我喜欢xx酱呢……”


猫微微一愣,踩了纲吉一脚。


“呜啊,真是的……”纲吉笑着握住猫的手,继续说道,“我真的很喜欢她,真的真的很喜欢……”


“reborn说,我未来注定要继承彭格列,啊,就是一个Mafia,很可怕吧,但是啊……”


“如果我没有能力的话,xx酱就会……和十年后一样”纲吉眼中晦暗不明。


“啊,炸毛了,抱歉,吓到你了吧……”纲吉看着整个猫团炸起警戒的猫咪,无奈地揉着头。


“我以前被留下来值日的时候,xx酱经常会来帮我呢,还有上次,也是xx酱帮了我,啊还有还有....”纲吉又坐起身来,看着猫,“这么一想,xx酱真的帮了我好多诶!”


猫咪在纲吉的身上踩来踩去,“喵喵喵~”


“诶?”纲吉又抱起猫,盘腿坐着,把猫放在自己的腿上,低下头与猫咪鼻尖对鼻尖,“喵~?”


“喵喵!”猫一爪拍在纲吉的脸上,发出不满的声音。


“喵!”纲吉学着猫的叫声。


“喵……”猫有些无奈地踩着纲吉的腿。


“xx酱?”


纲吉有些愣神了,那样的姿态,那样的眼神,纲吉眼神复杂地看着眼前的猫,过了一会,犹豫地说道:


“你是xx酱家的猫吗?”


“啧,蠢纲!”


reborn的锤子可能会迟到,但永远不会缺席()





呜啊啊啊啊啊啊可恶,没写出那种感觉!

前几天去朋友家撸猫了,白白的,很可爱!舌头上还有倒刺,舔我的时候感觉很痒,感觉热乎乎的....

其实我有点怕那种温热的活物(好怪),每次碰到就会神经紧绷,但是又忍不住想去碰,真拿我自己没办法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